威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威海公积金 > 威海公积金动态 > 2024威海台湾通行证旅游签证办理指南
2024威海台湾通行证旅游签证办理指南
2023-12-25 16:51【我要纠错】

【导语】:威海台湾通行证办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办理费用和时限等信息小编已经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办理条件

  1、威海市辖区常住居民申请因私事前往台湾

  2、须本人携带所需材料到窗口办理

  办理材料

  1、填写完整并贴有申请人2寸白色背景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2、本人个人身份证原件,留存身份证正面复印件。

  3、申请人未满16周岁交验监护人同意出境的声明及居民身份证明。

  4、申请人为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另行提交本人所属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函。

  5、现役军人申请大陆证的,提交本人的身份证件及复印件、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批件。

  6、赴台团体旅游还需交验具有资质的赴台旅游组团社出具的收费票据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7、已持有效《往来台湾通行证》的,提交《往来台湾通行证》。

  办理流程

  1、网上预约

  公安出入境网上办事平台:

  2、现场办理流程

  受理 一审核一 审批签发一 制证一发证

  办理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1: 山东省威海市文化中路89号

  办公地址2: 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江家寨治口水库北新车管所办事大厅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观海东路110号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米山路甲59号

  办理费用及时限

  办理时限

  首次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15个工作日;

  再次签注10个工作日;

  对紧急的申请,按照急事急办原则,优先审批办理,在5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

  办理费用

  证件工本费: 30元/本。一次签注20元,多次签注100元。

》》海护照申请办理受理条件

2023威海办理护照多少钱?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威海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护照】即可获取预约入口、办理时间、办理流程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威海本地宝首页

  • 2024威海护照办理时限+办理费用

    威海居民在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应当自受理申请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

  • 2024威海护照办理流程是什么

    2024威海护照办理流程:(一)申请人向公安部委托的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交申请材料并按规定采集指纹信息;详见正文

  • 2024威海护照办理材料

    2024威海护照办理的受理地点、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咨询方式等小编已经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 2024威海护照办理指南

    2024威海护照办理的受理地点、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咨询方式等小编已经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 2024威海护照办理申请条件

    2024威海护照办理的受理地点、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咨询方式等小编已经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 2024威海护照办理指南

    2023威海护照办理的受理地点、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咨询方式等小编已经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 威海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威海出入境在哪里办证?威海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威海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 威海护照办理时限

    威海护照办理需要多久?威海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时间?小编整理了威海护照办理时限,希望能帮到你。

  • 威海护照换领办理条件

    威海护照换领办理有什么条件?威海护照办理换领的条件是什么?小编整理了威海护照换领办理条件,希望能帮到你。

  • 威海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威海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威海护照换领办理的材料有哪些?小编整理了威海护照换领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威海护照加注

    想知道怎么办理护照加注吗?办理护照加注需要什么条件?办理护照加注需要什么材料?

  • 威海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威海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威海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威海护照在哪里补发?威海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威海本地宝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