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威海出入境 > 威海护照 > 威海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威海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2024-02-26 17:48【我要纠错】

【导语】:威海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威海护照换领办理的材料有哪些?小编整理了威海护照换领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一)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标准的照片;

  (二)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三)居民身份证;在居民身份证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

  (四)省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报经国家移民管理局批准的其他材料。

  (五)未满十六周岁的,由其监护人陪同,除提交上述申请材料外,还应提交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户口簿等),以及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以委托他人陪同,但还应当提交监护人委托书,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

  (六)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除提交(一)、(二)、(三)、(四)项的申请材料外,还应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办理普通护照的意见;

  (七)现役军人除其提交第(一)、(二)项的申请材料外、还应提交本人的身份证明(如身份证、军官证等)及复印件,以及具有审批权的军队系统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办理普通护照的意见。

  (八)换发普通护照的除提交(一)、(二)、(三)、(四)项的申请材料外,还需提交原普通护照及复印件。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短期回国申请换发普通护照的,还需提交定居国外的有效证明和暂住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暂住证明。

  (九)补发普通护照的除提交(一)、(二)、(三)、(四)项的申请材料外,还需提交原普通护照损毁、遗失或被盗的情况说明;因普通护照损毁申请补发的,还需提交损毁的普通护照。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短期回国申请补发普通护照的,还需提交定居国外的有效证明和暂住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暂住证明。

  (十)申请普通护照加注需提交申请表、有关证明材料、有效普通护照、居民身份证。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申请加注,还需提交定居国外的有效证明和暂住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暂住证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威海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护照】即可获得威海市护照业务预约办理入口、港澳通行证办理指南、出入境证件办理查询入口等


手机访问 威海本地宝首页

  • 2024威海护照办理时限+办理费用

    威海居民在户籍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申请普通护照应当自受理申请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审批签发并制作普通护照。

  • 2024威海护照办理流程是什么

    2024威海护照办理流程:(一)申请人向公安部委托的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交申请材料并按规定采集指纹信息;详见正文

  • 2024威海护照办理材料

    2024威海护照办理的受理地点、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咨询方式等小编已经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 2024威海护照办理指南

    2024威海护照办理的受理地点、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咨询方式等小编已经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 2024威海护照办理申请条件

    2024威海护照办理的受理地点、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咨询方式等小编已经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 2024威海护照办理指南

    2023威海护照办理的受理地点、受理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咨询方式等小编已经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 威海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

    威海出入境在哪里办证?威海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威海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 威海护照办理时限

    威海护照办理需要多久?威海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时间?小编整理了威海护照办理时限,希望能帮到你。

  • 威海护照换领办理条件

    威海护照换领办理有什么条件?威海护照办理换领的条件是什么?小编整理了威海护照换领办理条件,希望能帮到你。

  • 威海护照加注

    想知道怎么办理护照加注吗?办理护照加注需要什么条件?办理护照加注需要什么材料?

  • 威海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威海护照补发有什么条件?威海护照补发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威海护照在哪里补发?威海护照补发办理要多久?威海本地宝为你解答。

  • 威海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威海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威海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威海护照在哪里换领?威海护照办理要多久?威海本地宝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