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威海其他办事 > 威海兵役服务 > 威海市男子征兵条件
威海市男子征兵条件
2014-12-15 14:42【我要纠错】

【导语】:威海市男子征兵有什么条件?威海市男子征兵的条件是什么?小编为你带来威海市男子征兵条件,希望能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威海市征兵条件,男子征兵条件

  年龄条件

  男青年为年满18至20周岁,高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可放宽到21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

  身体条件

  应征青年要求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身高:男性162cm以上。

  体重: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标准体重=(身高-110)kg。

  征兵对视力不再按照学历区分层次,左眼不低于4.5,右眼不低于4.6,低于4.8的需要检查矫正视力。

  学历条件

  男青年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为主。

  根据国防部征兵办要求,从2014年起各省会城市不再征集初中学历青年。

  政治条件

  征集服现役的公民必须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人民军队,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决心为抵抗侵略、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而英勇奋斗。

  注: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特别是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

手机访问 威海本地宝首页

  • 威海2024暖气啥时候停

    根据《威海市供热管理办法》第24条政策精神,本市市区的采暖供热期为每年的11月20日至次年的4月5日。

  • 2024乳山热点供暖注意事项

    供暖时间。根据乳价字〔2008〕26号文件相关规定,2023—2024年度城区集中供暖时间为2023年11月20日至2024年3月20日。

  • 威海燃气如何判断是否泄露

    一般民用供气都对燃气进行了加臭(乙硫醇)处理,使燃气带有类似臭鸡蛋的气味,这样易于发现泄漏。一旦房间内有出现类似臭鸡蛋的异味,就可能是发生了燃气泄漏。

  • 威海3月燃气入户安全检查

    为保证您安全使用燃气,港华燃气将于2024年3月15日至3月31日,对以下供气范围内的燃气客户进行入户安全检查,并对到访不遇用户进行持续跟进安检。

  • 威海市征兵体检指南

  • 威海市征兵规定指南

  • 威海怎么享受住院费用异地结算服务?

    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的参保人员(有医保电子凭证或社会保障卡),无论是长期异地居住的随迁老人、出省打工的农民工、灵活就业者,均可以在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后在异地联网定点医疗机构享受住院费用异地直接结算

  • 威海个税今年汇算的新优化服务

    威海个税汇算办理时间:办理时间为2024年3月1日至6月30日。3月21日至6月30日,纳税人无需预约,随时可以办理。

  • 威海养老保险缴费年限计算方式

    威海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养老保险的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其缴纳养老保险费的数额,按国家和省规定的缴费基数乘以缴费比例确定。现行规定如下:

  • 威海企业职工缴纳养老保险费的基数和比例是如何规定的?

    威海职工个人以国家规定的本人工资收入作为缴费基数,缴费比例8%,记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详见正文

  • 威海市养老保险基数

    在2023年度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统一公布前,参保单位2024年度社会保险费月缴费基数上下限暂按上年度标准执行(上下限分别暂按21207元和4242元)。

  • 威海住房公积金服务网点及电话一览

    威海住房公积金服务网点在哪里?电话是多少?现在就跟威海本地宝的小编来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够帮助你。

  • 下一篇文章:威海市女子征兵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