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4贺岁金银纪念币发行规格和数量
2024贺岁金银纪念币发行规格和数量
2023-12-14 14:15【我要纠错】

【导语】:1克圆形金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100000枚,8克菱形银质纪念币最大发行量1500000枚。详见正文。

  金银纪念币规格和发行量

  1克圆形金质纪念币为普制币,含纯金1克,直径10毫米,面额1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00000枚。

  8克菱形银质纪念币为普制币,含纯银8克,边长23毫米,面额3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500000枚。

  铸造单位及销售渠道

  该套金银纪念币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销。

  销售渠道详见中国金币网(www.chngc.net/qd)或“中国金币”微信公众号(chinagoldcoin_cgci)。

》》2024贺岁金银纪念币发行数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威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获取2024贺岁纪念币【预约入口】,查看纪念币图案,发行公告,以及价格情况等信息。

手机访问 威海本地宝首页

  • 2024龙年甲辰年生肖邮票什么时候发行

    龙年生肖邮票发行时间为2024年1月5日,邮票有两个,分别是“天龙行健”和“辰龙献瑞”,详见正文

  • 2024龙年甲辰年生肖邮票

    龙年生肖邮票发行时间为2024年1月5日,邮票有两个,分别是“天龙行健”和“辰龙献瑞”,详见正文

  • 2024龙年生肖邮票发售通知

    中国邮政定于2024年1月5日发行《甲辰年》特种邮票一套2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天龙行健、辰龙献瑞。

  • 2024甲辰龙年邮票设计理念

    《甲辰年》特种邮票结合生肖文化特征和邮票艺术特点,用平面装饰的设计语言诠释出新的时代、新的历史时期的龙形象,彰显出新时代自信、自强的文化底蕴,画面简洁明快,色彩喜庆吉祥,寓意祥瑞美好。

  • 山东威海龙钞线下预约网点

    山东威海龙钞线下预约网点分别是中国农业银行和交通银行各地支行,但此次龙钞/币主要是线上预约,详见正文

  • 威海纪念币可以兑换现金吗

    普通纪念币可以到银行兑换为现金,贵金属纪念币不可以兑换为现金。山东省预约承办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详见正文

  • 威海纪念币预约可以提前领取吗

    威海纪念币预约不可以提前领取。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兑换期:2024年1月9日至1月15日,详见正文。

  • 威海纪念币预约可以预约几次

    威海纪念币预约可以预约一次,预约完成之后,收藏者可以在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兑换时间内,前往指定银行的营业网点,兑换纪念币。

  • 威海纪念币预约可以取消吗

    威海用户想要取消预约的纪念币,可以从预约纪念币的相关网站进入,输入个人信息,核查相关预约的信息,可依据需要改动或撤消预约;

  • 威海纪念币预约方式

    威海龙年贺岁纪念币预约承办银行于2024年1月3日至1月4日办理,预约入口小编放在文中了,2024年1月7日至1月8日为预约核实期,详见正文。

  • 威海纪念币预约入口+网点

    山东省预约承办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2024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威海市预约网点如下:

  • 山东威海龙年贺岁纪念币可以预约的银行有哪些

    山东威海龙年贺岁纪念币可以预约的银行:1、中国农业银行;2、交通银行,预约入口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