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威海社保 > 威海生育保险 > 威海市生育保险医疗费及生育津贴的一般规定
威海市生育保险医疗费及生育津贴的一般规定
2014-11-20 13:26【我要纠错】

【导语】:威海市生育保险医疗费及生育津贴的一般规定是什么?本地宝小编整理了威海市生育保险医疗费及生育津贴的一般规定,希望能帮到你。

  生育保险医疗费及生育津贴的一般规定:

  1、生育医疗费。

  女职工生育的检查费、接生费、手术费、住院费和药费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超出规定的医疗业务费和药费(含自费药品和营养药品的药费)由职工个人负担。

  女职工生育出院后,因生育引起疾病的医疗费,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其它疾病的医疗费,按照医疗保险待遇的规定办理。女职工产假期满后,因病需要休息治疗的,按照有关病假待遇和医疗保险待遇规定办理。

  2、生育津贴。

  女职工依法享受产假期间的生育津贴,按本企业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计发,由生育保险基金支付。

温馨提示:微信搜搜关注威海本地宝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即可查看公积金查询,提取,缴存,贷款等业务


手机访问 威海本地宝首页

  • 威海失业保险申请办事流程是什么

    威海失业保险申请可在线上申请、也可以在线下申请,申请入口及申请流程小编已经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 威海申请失业保险需要什么材料

    威海申请失业保险需要材料:身份证或社保卡、无就业参保记录的外地户籍人员提供我市的《居住证》等,详见正文

  • 威海失业保险金几号发放

    威海失业保险金发放时间是多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答复:失业金于每月月底前发放到位。

  • 威海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及标准

    2024威海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劳动年龄内(年满16周岁至依法享受基本养老 保险待遇)、有劳动能力、有就业要求、处于无业状态的劳动者。

  • 威海失业保险金每月多少钱

    自2023年10月1日起,威海市失业保险金标准调整为最低工资标准的90%,即1980元/人/月。

  • 2024威海失业登记办理指南

    威海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有就业要求,处于无业状态的城乡劳动者,均可办理失业登记。

  • 威海医疗保险缴费办理指南

    威海医疗保险的缴费标准是怎么样的?缴费比例是多少?缴费基数又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威海医疗保险缴费办理指南,希望能帮到您。

  • 威海医疗保险查询指南

    威海本地宝医疗保险专题为你带来威海医疗保险查询,威海医疗保险参保,威海医疗保险缴费,威海医疗保险报销,威海医保卡查询等威海医疗保险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到你。

  • 威海医疗保险报销指南

    需要办理医疗保险报销业务的市民们,你们知道应该如何办理相关手续吗?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威海医疗保险报销指南,希望能帮到您。

  • 威海医疗保险参保指南

    需要办理医疗保险参保业务的市民们,你们知道应该如何办理相关手续吗?本地宝小编为你整理出威海医疗保险参保指南,希望能帮到您。

  • 威海生育险缴费指南

    威海生育险的缴费标准是怎么样的?缴费比例是多少?缴费基数又是多少?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威海生育险缴费指南。

  • 威海生育险参保指南

    由于威海市社保卡已包含了生育险的相关信息。那么,对于威海生育险应该如何办理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威海生育险参保办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