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本地宝 > 威海教育 > 威海升学 > 威海高考 > 2024威海艺考伴奏音乐准备方式
2024威海艺考伴奏音乐准备方式
2023-12-13 09:42【我要纠错】

【导语】:舞蹈类统考舞蹈表演科目所用音乐由考生自行准备。考生需于12月13日—17日登录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招生信息网,按要求上传一首时长在2分钟以内的舞蹈表演伴奏音乐。

  2024威海艺考伴奏音乐准备方式:

  1、舞蹈类统考舞蹈表演科目所用音乐由考生自行准备。考生需于12月13日—17日登录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sdyu.edu.cn),按要求上传一首时长在2分钟以内的舞蹈表演伴奏音乐。

  2、表(导)演类(戏剧影视表演方向)统考形体技能展现科目如需伴奏,考生需自行准备伴奏音乐。考生需于12月13日—17日登录山东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s://zsbgs.sdca.edu.cn),按要求上传一首时长在2分钟以内的形体技能展现伴奏音乐。

  3、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统考才艺展示科目所用伴奏音乐由考生自行准备。考生需于12月13日—17日登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sdada.edu.cn/),按要求上传一首时长2分钟以内的才艺展示背景音乐。

  4、各类别考生上传伴奏音乐后,应进行试听确认。经考生确认后,上传的伴奏音乐不允许更换。考试当天,考生需自备仅存有已上传伴奏音乐的备份U盘,音频格式为MP3。

》》威海2024艺考笔试考试用品需要什么

威海艺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威海本地宝】,对话框发送【艺考】即可获取2024山东威海艺考公告、准考证打印入口、考试时间、分数线标准,成绩查询入口等。


手机访问 威海本地宝首页

  • 山东省2024年艺考专业成绩一分一段表查看下载地址

    威海艺考成绩查询时间:2024年2月1日起至2月6日,成绩查询地址及分段表详见正文。

  • 山东省2024年艺考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威海艺考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12月13日起至各类别考试结束,准考证打印入口以及违禁物品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4年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威海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联系方式

    ​威海艺考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12月13日起至各类别考试结束,威海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联系方式详见正文。

  • 2024威海艺考表(导)演类统考考试流程

    威海艺考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12月13日起至各类别考试结束,表(导)演类统考考试流程如下:

  • 2024威海艺考音乐类统考录制流程

    ​威海艺考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12月13日起至各类别考试结束,音乐类统考录制流程如下:

  • 2024威海艺考播音与主持类统考考试流程

    ​威海艺考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12月13日起至各类别考试结束,播音与主持类统考考试流程如下:

  • 2024山东艺考舞蹈类统考考试流程

    ​威海艺考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12月13日起至各类别考试结束,舞蹈类统考考生流程如下:

  • 2024威海艺考现场测试服装要求是什么

    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类专业统考)开考在即。现场测试服装要求如下:

  • 2024威海艺考音乐上传地址

    舞蹈类统考舞蹈表演科目所用音乐由考生自行准备。考生需于12月13日—17日登录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招生信息网,按要求上传一首时长在2分钟以内的舞蹈表演伴奏音乐。

  • 威海2024艺考笔试考试用品需要什么

    ​威海艺考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12月13日起至各类别考试结束,笔试科目考试用品详见正文。

  • 威海艺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威海艺考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12月13日起至各类别考试结束,准考证打印入口以及违禁物品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4威海艺考打印准考证入口(附考试流程)

    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类专业统考)开考在即。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